季白菌不嚯热阔落

更新随缘,努力画画(像我这样600字半小时的人就稍微体谅下吧)(?)不发刀子(没那爱好)

假如香鸽里拉abo世界是个沙雕云集处

我不知道我写什么话。

随正式剧情更新而更新...吧

全员沙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竞技场

羽玹轻点下巴,眼睛盯着那个女alpha,半晌,终于开口,向旁边的雪樱说:

“你说角斗士力气一定很大,也一定有很好的用力技巧吧...”

“...是,陛下是看中了哪一个?”

“那个女alpha,我要她帮我...做滴胶脱模。”

雪樱刚刚挑起的一抹调侃的微笑瞬间凝固了。

...不知道这消息给某位大小姐听去后,第二天皇城的八卦头条会不会是:震惊!身为omega的王买回alpha角斗士竟然是为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“所以...你现在很苦恼?”萍萍问道

“是啊”雪樱回答道

“为什么不去找十二凰喝喝茶?她那么佛”

“听说城中心的事了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估计这事过个几年就会被称为“皇城订婚”了,我可不想到时候听到“没有雪樱的皇城cp是不完整的”或是“好看的三澄沉迷数学,有趣的雪樱没有对象”这种话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2)